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一路同行师恩难忘梦想起航
城郊中学举行2020年毕业季暨第七届十佳美德少年颁奖典礼
 

    本报讯(陈尹刘雪芳)近日,城郊中学采用云端直播的方式,与每一位毕业生一起叙说离情别意,一起分享开启新征程的喜悦。

    活动分为举行高、初2017级毕业生毕业典礼、第七届十佳美德少年颁奖典礼两部分。学校副校长赵小莉主持高初2017级毕业典礼。高三1班刘长春同学的父亲刘绍伟代表全体家长发言,感谢老师们对孩子的培养、辛勤教导,对高三学子给予了深切的祝福。

    在高三各班班长代表本班同学从校长手中领取毕业证书后,高三学生田佳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祝福学弟学妹们学业顺利,期待母校再创辉煌。

    2017级高初中毕业班的全体同学向母校捐赠了毕业礼物并认捐了学校一棵银杏树,以此来祝愿母校。

    孙天永代表高三任课教师感谢了全体高三同学们在城郊中学的优秀表现,并寄语同学们向前奔跑,努力追梦。

    心怀对全体毕业生的殷殷期盼,学校校长殷邦文希望学子们要心怀理想,自立自强,勤勉学业,努力奋进;要自信阳光,以诚心对他人,以孝心对父母,以热心对社会,以忠心对国家,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毕业典礼结束后,学校对十佳美德少年进行了现场颁奖典礼,随后举行毕业晚会。师生们载歌载舞回忆着师生相处的点滴欢笑,抒发着对母校的不舍情谊。在深情悠扬的音乐声中,高三和初三的学生代表为班主任老师敬献鲜花,含泪拥抱,表达对恩师的感谢与不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