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旺苍县
温馨服务暖学子
 

    本报讯(代蕊胡兴菊)7日至8日,旺苍县2666名高三学子,纷纷走进县内两个考点90个考场,参加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旺苍县改变了以往只在旺苍中学设置考点的方式,采取旺苍中学和东城中学分别设置文理科考点,减少了学生大面积聚集情况。”旺苍县教育局局长殷才昌介绍道。

    “如果考生体温异常,将会由工作人员指引到校门另一旁发热观察点进行测温。发热观察点除测温工作人员外,考点还特别安排了心理疏导教师,对第二次测温的考生进行心理疏导缓解其焦虑。”旺苍中学校长向荣贵说,在六个发热考场中,每个考场则仅容纳9名考生进行考试。发热考场的监考老师要穿着防护服,戴护目镜。

    据了解,此次高考,旺苍县配置监考教师320人,其他考务人员60人,心理疏导教师80余人,医疗卫生本部门还抽调40名医生协助学校为学生进考场体温检测和提供医疗保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