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西南科技大学调研团
到川北幼专调研交流
 

    本报讯(何蕊)近日,西南科技大学文学与艺术学院一行6人,来到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调研交流。

    交流座谈会上,川北幼专校长张廷鑫代表学校向调研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川北幼专的建校历史、办学理念、教学管理、专业设置、合作办学、成人教育、师资建设等情况,阐述了学校建设发展中的需求和未来的发展计划,希望双方在多个领域深入交流、深度合作。

    西南科技大学文学与艺术学院院长郑剑平表示川北幼专的发展是值得肯定的,当前国家非常重视学前教育,学校培养出的专业人才很快适应市场,就业前景十分光明,要继续抓住发展机遇,加强专业建设,实现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发展。

    随后,双方就川北幼专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学、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建设、成立西南科技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校外助学中心等进行了探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