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川北幼专
初等教育系“云端”送别毕业生
 

    本报讯(何蕊)“感谢老师们三年的陪伴与助力成长,今后我们会在遥远的地方想念可敬的老师们……”近日,在川北幼专初等教育系“没有”毕业生的“云”毕业典礼上,该校毕业生以相聚“云端”的方式庆祝顺利毕业,感恩良师益友对自己的教导。

    毕业典礼上,初等教育系全体教师,600多名毕业生及家长们在线参加“云”毕业典礼。初等教育系系主任祖祥凯在致辞中对全体毕业生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完成学业表达热烈祝贺,他深情回顾了疫情发生以来全系师生下沉街道村组参加基层疫情防控、老师化身“主播”线上为学生答疑解惑的感人事迹,勉励毕业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惧风浪险阻、勇担社会责任、履行教书育人使命,嘱咐同学们不要忘记“幼有良教,教有良师”的幼专使命,传承好“负重自强,开拓进取”的幼专精神,希望全体毕业生们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脚踏实地、拼搏进取,尽情书写美丽人生。

    数学教研室主任谢晓敏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与毕业生们回顾了相识的温馨记忆,为见证同学们大学三年的蜕变与成长感到荣幸,叮嘱毕业学子在全新的起点上,带上全体老师的殷切期望和祝福,向着更广阔的未来出发。直播中,全体教师送上精彩的诗朗诵《百舸争流》,祝愿毕业生们无论在事业的起步期还是未来功成之时,都能够做到专注和坚持,牢记追梦之心,不断超越自我。2018级、2019级学生代表为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送上祝福的歌曲《你好,明天》,并播放精心制作的三年校园生活视频,将毕业生们在川北幼专的美好青春记忆,一一娓娓道来,把典礼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初等教育系2020届毕业生“云端”毕业典礼在全体教师依依不舍的挥手送别中落下帷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