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苍溪中学
发放助学金勉励学子奋发有为
 

    本报讯(程海霞曾黎)近日,苍溪中学高2018级、高2019级自强班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活动的有效开展,进一步勉励自强班学生正视生活中的困难,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坚信知识能改变命运

    仪式上,该校自强班班主任赵坤明,对自强班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列举了邓杰丹、黄雨桐等学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战胜困难、奋发有为的先进事迹。宣读受助学生名单,对该校自强班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子进行了助学金的发放。

    学校副校长曹仕辉希望学子们坚定信念,坚守梦想,在自强班互帮互助,互为榜样,刻苦学习,朝正确的方向勇敢前行;把暂时的困难当作砥砺意志的“磨刀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积极乐观地迎接人生更多的挑战;常怀感恩之心,把爱心的力量化为奉献他人、回报社会的实际行动,书写辉煌的人生。

    据悉,自2018年以来,中国一汽、方正中期期货、阿里巴巴等集团为了激励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子更好地完成高中学业,在苍溪中学高2017级组建了“阿里新未来自强班”,高2018级组建了“红旗梦想自强班”,高2019级组建了“方正中期期货·大爱有方自强班”,每班50人,并对每生每学期进行固定金额的现金资助,用爱心为寒门学子铺设成才之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