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陵江小学
为退休教师敬送鲜花
 

    15日,苍溪县陵江小学行政、工会以及部分教师代表欢聚一堂,为光荣退休的教师举行了一场温馨的欢送会。

    会上,学校校长李静对即将退休的三位老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感谢她们在过去的工作中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把美好的青春和工作热情奉献给了学校的教育事业,肯定了她们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付出的努力。接着,佘素珍、喻琴、钟沅芬三位退休教师回顾了自己在陵江小学工作的美好时光,抒发了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和对学校的感激、眷恋之情。与会领导和教师代表们纷纷发言,大家深切表达了对三位教师高尚人格、严谨治学、奉献精神的无比敬意和不舍之情,并为她们送上了鲜花和真诚的祝福。

    (周军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