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我市开展2020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
4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 1200余个岗位
 

    本报讯(记者杨霞)记者20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为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按照全省部署安排,7月16日至22日,我市在广元公共招聘网、广元人才网开展2020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

    截至目前,已有四川兴旺桥梁工程有限公司、利州起点幼儿园、广元禾瑞物业有限责任公司、广元水木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苍溪社会保险医院等4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1200余个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涉及教育、医疗、科研、营销、管理、技术类等职位。

    本次专场活动,应聘人员可在招聘专栏集中展示岗位页面或搜索页面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直接联系用人单位面试,也可自主注册账号发布个人简历。用人单位可自主注册账号发布招聘职位,获取应聘者电话,或填写“单位报名表”通过相关平台进行集中发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