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专题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8月01日 星期六
下一篇 4 -- 专题 -- 版次:[ A04 ]
广元市中医医院“广元市中医医院门诊住院综合楼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征求意见稿)公示
 

    基本情况:新建门诊住院综合楼总建筑面积64071㎡,其中地上56311㎡,地下及设备用房7760㎡,建筑高度82.5米,地下两层,地上二十一层。配套建设南北院区连接通道、绿化等附属设施工程。建成后开放床位858张(其中医院现有床位800张全部转移至本次新建大楼内,另新增58张)。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http://www.gyszyy.net/info/2951.htm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建设单位:广元市中医医院

    通信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建设路133号

    联系人:徐先生

    联系方式:15283980645

    环评单位:四川清元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彭工

    电话:0839-3660762

    电子邮箱:243517321@qq.com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受本项目直接影响或间接影响的单位或个人,以及关注项目建设的单位和个人。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http://www.gyszyy.net/info/2951.htm

    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公众可向建设单位、环评单位通过电话、传真、信件、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对本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和看法。为便于进一步了解公众的具体意见和建议,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

    广元市中医医院

    2020年7月27日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