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8月0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四十七次主席会议
 

    本报讯(记者唐彪)7月30日,政协广元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我市政协系统、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开展政协委员走访困难企业和群众专项活动情况,安排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

    市政协主席杨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韩跃明、张家献、唐容华、吴桂芬、赖翠兰,市政协秘书长淳廷才出席会议。

    杨凯要求,要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对走访活动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周密组织实施。要突出工作重点,增强走访实效。要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对象,尤其要聚焦受疫情持续影响的中小微企业,充分调动广大政协委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主动性积极性,摸排、收集问题,组织有关部门通过召开对口协商会、座谈会等形式,共商对策,及时有效解决问题,切实帮助困难企业和群众降低影响、共渡难关。要改进方法,深入调研,加强信息报送。要求各位主席会议成员抓紧走访,进一步在走访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提振信心,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撤销张彬政协广元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提请政协广元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十一次常委会议追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