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剑阁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8月0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剑阁 -- 版次:[ A04 ]
农村集体经济骨干赴蓉短训取经
 
培训会场。

    本报讯(孟利红文/图)近日,剑阁县选派集体经济骨干在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进行了为期五天的交流学习培训。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先后赴大邑县沙渠镇、彭州市宝山村等4个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示范点进行参观学习,在了解宝山村走乡村旅游集体经济的特色经验做法后,剑阁县东宝镇镇长何军海说道,“我们剑阁县旅游资源丰富,是首届天府旅游名县,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区,还有剑阁的‘东宝贡米’、‘女皇李’都享誉全国,我们可以充分整合各类资源,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走一二三产业融合道路,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不仅真切感受到了成都市各地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强大的战斗力和生机活力,更充分体会到成都市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旅游等各项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和创新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发挥好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基层党建引领村级集体经济,整合优势资源取长补短,抓住惠农政策机遇,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