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8月3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把体检中心“请”到项目部
 

    本报讯(赵静记者曾媛)“出来打工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在工地上体检,真的很开心”,因长期在外务工,来自湖北的杨师傅激动地说:“这次工地体检让我们感受到北新路桥对劳动者的尊重和关爱。”连日来,北新路桥集团四川分公司广平五标把体检中心“请”到了项目驻地,连续组织400多名工人在驻地进行了一场健康体检,给一线人员送上一份健康、一份温暖。

    为减少人员流动,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不误,广平五标项目部积极与青川县医院联系沟通,联系医院制定详细体检方案,安排医生带着检测仪器直接到各施工班组驻地为一线施工人员做体检。为确保此次健康体检顺利开展,该项目部提前安排安全环保部给各施工班组下达通知,让各施工班组负责人合理安排施工人员,按顺序分批次体检。

    体检现场,在安全环保部及各施工队队长的带领下,工友们佩戴口罩排队体检,体检完毕之后,医院将会对一线职工建立健康档案,并将体检结果第一时间送达本人及项目部,使项目部准确掌握一线员工的健康状况。

    此次体检为公益性质,该项目部结合实际,从工人的职业健康出发,着力打造安全管控的“第一道防护线”,展现了项目部对工友们的关爱,更增强了项目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极大地提高了一线工人的归属感、幸福感,同时也促进了项目部安全生产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