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09月0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大东英才学校
表彰优秀开启新征程
优秀学生获奖

    本报讯(蒲爱明文/图)“秉承‘奋斗’精神,脚踏实地,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做一个‘幸福的奋斗者’。”4日,在利州区大东英才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上,董事长、校长马建群号召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拼搏奋进,取得新的收获。

    活动中,学校相关负责人先后宣布《2020年春先进班集体的表彰决定》《2020年春校本课程自主发展之星、“启航大东”暑假自主发展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2020年春奖学金表彰决定》并组织颁奖。学校王德政老师在发言中,回忆了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展望了学校日新月异的美好前程,激励全体师生“奋斗的人生最精彩”。

    “新学期开启新希望,新空白承载新梦想,把握青春时光,放飞青春梦想,书写青春华章。”2023届新生代表罗钲扬发言中与全体新生共勉新学期的努力方向。

    2021届学生代表左亚兴代表毕业班全体同学发出铮铮誓言:“静心砥砺,脚踏实地,争分夺秒凌绝顶,让青春无悔。”

    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希望。大东的莘莘学子将怀揣希望,秉承“凡事认真”的校训,孜孜不倦,勇攀高峰,再创佳绩,谱写新的篇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