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09月0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城郊中学
素质拓展结训展学子风采

    本报讯(刘雪芳陈小伟)3日,苍溪县城郊中学高2020级新生国防教育军事素质拓展训练结训仪式举行。活动中,学生们坚毅的神情、嘹亮的口号,无不展现了该校学子蓬勃向上、锐意进取的精气神。

    结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和激扬的少年军校校歌声中拉开帷幕。伴着威武雄壮的阅兵进行曲,旗手迈着铿锵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分列式表演开始。迎着习习的秋风,迈着坚定的步伐,学生们意气风发的方队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分列式表演结束后军训学员带来了精彩的汇报表演。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一招一式,整齐划一的动作,良好的精神面貌,赢得大家的赞赏。出拳虎虎生威,踢腿凌厉有力军体拳表演展现了郊中少年军校的学员奋力拼搏的风采。高山仰止,景行行止,弘扬传统文化,争做儒雅少年——全体学员齐诵《论语》,琅琅书声,响彻校园。近千名学员们齐唱《强军战歌》斗志昂扬。仪式上,宣读了军训先进集体名单并为获奖班级颁奖。

    学校校长殷邦文从担当、团结、科学三个方面给同学们系统阐释了开学“第一课”,殷邦文希望同学们能把从训练中学到的好思想、好作风保持住,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继续发扬光大,变成自己良好的品德习惯;新的学习征途上,秉承城郊中学“担当·荣誉”的校训,勇于挑战困难,敢于面对挫折,勤奋学习,积极进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