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09月0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苍溪中学
新教师岗前培训精细化

    本报讯(李云果曾黎)4日晚,苍溪中学举行了2020年新分教师岗前培训启动仪式,细化了新教师岗前培训工作部署。

    会议先后宣读学校班主任工作师徒结对活动实施方案,教学工作师徒结对活动实施方案,2020年“一帮一·一对红”师徒结对名单,详细对培训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学校校长金昌福希望老教师应充分发挥学校中、老年教师及骨干教师的引领、辐射和示范作用,推动师徒结对活动的高效落实,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成长,从而打造一支师德良好、作风过硬、勤奋好学、教艺精湛的教师队伍,推动学校的可持续性发展;希望新分新调教师充分了解、热爱、融入苍中,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养成无私奉献、爱校如家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尽快成长为优秀的苍中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