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09月15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健康 --
市第一人民医院
表彰住院医师规培优秀带教老师

    本报讯(记者梁译)10日,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表彰大会,对该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专业基地、优秀住培管理者、优秀教师、优秀学员进行表彰,以此庆祝我国第36个教师节。

    医师是人类生命的守护者,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近年来,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各位专家的大力支持下,逐步建立了一支热爱教学工作、主动担当奉献的临床骨干专家教学队伍,建立健全了遴选、考核、激励和退出机制,保证了医院教学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2019年度四川省住培基地质量检测多项指标名列前茅,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和结业考试通过率逐年提升。一代代青年医生在专家老师的言传身教、潜移默化下茁壮成长,医院事业不断发展壮大。

    表彰会指出,一名好医生不只是一个掌握技术的“匠”,更是一个饱含情感的“人”。医生不但要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熟练的操作能力,还必须具备持续学习创新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人际沟通能力。希望医学毕业生在老师的教导下,将理论知识运用于临床实践,并融会贯通,在工作中发现、分析、解决问题,从而巩固知识,提高技能,快速成长为专业医疗水平过硬的合格医生。

    同时希望各位专家老师严格落实住培工作政策要求,分工协作,担当奉献,保证各项工作规范、有序、高效推进;突出培养重点,不断提高住培工作质量,培养高素质的专业技术队伍;坚持临床医疗工作与教学工作两手抓两手硬,教师和学生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努力实现教学相长、医教协同、科教兴院的目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