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 城事 --
市质检所
圆满完成2020年省级风险监测任务

    为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水平,及时发现和掌握产品质量安全风险,减少产品安全隐患,广元市质检所承担二、三季度车用汽油、生活用纸产品省级风险监测任务。

    此次风险监测共抽查90批次产品,其中,车用汽油40批次,生活用纸50批次,覆盖了广元、巴中等地区的生产、经销企业以及网络电商平台。按照风险抽查方案,对车用汽油中甲缩醛含量、N-甲基苯胺含量、硅含量等项目进行监测,经检验,未发现产品质量安全问题,问题检出率均为0%,车用汽油和生活用纸风险监测评估结果均为低风险,表明我省相关产品整体质量安全良好。

    通过此次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进一步提高了我省重点工业产品安全水平,增强了重点工业产品监管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同时为市场监管提供了可靠及有效的监测数据,将产品质量问题发生的可能性降到最低,为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王禹陈)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