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蜀道清风 --
扫黑除恶打伞破网·警示

    “赵普军、胡强、肖斌严重违法违纪案的教训,在我心中引起了极大的震撼。我要自觉净化自己的朋友圈,同时秉公用权,廉洁从政,对非法收取管理服务对象红包礼金,为其谋取利益说不,合法合规地开展各项工作。牢守底线、谨慎用权,杜绝给黑恶势力提供‘好处便利’和‘避风港湾’。”

    ——青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李泞君

    “我们派出所发生了原所长寇林、原教导员王南军为刘明黑社会组织提供保护的违法违纪案件。作为案发单位,我们积极开展自查自纠,整治软弱涣散组织,开展全覆谈心谈话和以案促改,整改了学习、作风纪律和管理近10个方面问题。还通过组织党员干部旁听庭审、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建立廉政风险清单等方式,深入查摆问题,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堵塞管理漏洞,实现标本兼治。”

    ——苍溪县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教导员张华

    “陈福兵家族干扰前进乡古城村换届选举,严重扰乱了社会正常秩序。充分暴露出基层政权在黑恶势力的胁迫下沦为了提线木偶,作为基层干部,这样的警示教训言犹在耳,我们基层干部面对要勇于担当,勇于担责,面对不法行为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尤其是对黑恶势力不能一味地迁就放纵,要保证基层政权牢牢抓在手上,大力营造山清水秀、正气充盈的基层政治生态。”

    ——青川县建峰镇副镇长赵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