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苍溪县审计局
廉政访到审计点项项跟进不松懈

    苍溪县审计局将廉政回访作为促进廉洁从审的关键,坚持审计开展到哪里、纪律督查就跟进到哪里,并将督查结果与干部奖惩、年度考核、提拔任用挂钩,严格问责追责。

    在审计项目实施中,坚持查廉,组成由局分管领导和县纪委监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同志的巡查组,不定期到审计现场进行巡查,对审计组审计人员遵守廉政纪律情况、工作纪律情况、作风情况进行严格督查,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告诫并限期改正。在审计项目结束后,主动访廉,加大对审计组和审计人员廉洁自律及遵守审计纪律情况的回访力度,及时与被审计单位沟通、交流,发放《审计组和审计人员执行纪律情况》征求意见表,全面了解审计组在审计期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情况,主动征求被审计单位的意见、建议,虚心接受被审计单位的监督,确保了廉洁从审各项规定严格落实。近年来,该局对审计项目的廉政检查和回访率达到100%,有效防范了廉政风险,树立了审计形象和权威。

    (李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