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房产 --
点缀城市版图中的“绿肺芯”
领地城亮相川渝黔陕甘康养度假“明星产品”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

    14日,“美好生活康养广元——川渝黔陕甘康养度假明星产品暨黑石坡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广元推介会”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川渝黔陕甘五地相关文旅企业主办,领地集团广元唯创房地产、广元市俏媚娘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承办。川渝黔陕甘五地相关负责人和市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经济和信息化局负责人,金融单位、学校、国家4A级旅游景区、协会代表以及各媒体代表共计150余人参会。

    本次推介会旨在积极响应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重大战略,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新机遇,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携手助推川渝黔陕甘区域协同发展。大力推介广元、重庆、汉中、陇南等地康养度假“明星产品”,并邀请国内知名的康养产业、文旅产业领域专家解读康养产业发展政策,分析康养产业发展前景,探讨康养旅游产业发展模式,共同营造文旅康养产业发展的良好市场氛围,推动文旅康养产业持续发展繁荣,服务区域经济社会蓬勃发展。

    位居康养旅游度假区门户

    作为本次推介会上我市唯一亮相的“明星产品”——领地城,位居黑石坡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的门户。而黑石坡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则是市城区“一山一水”大文旅项目新格局的双驱动之一,总规划面积18.9平方公里,集“森林、温泉、邻城”三大优势于一体,为建设森林公园提供了良好的开发前景。

    据了解,黑石坡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分为森林康养区、中医药养生区、工业遗址体验区、温泉度假区四大区域,策划包装了基础设施及配套项目、康养旅游产品开发项目、棚改及房地产开发项目、限价商品房项目4大类共33个项目,包含生态康养、旅游观光、山地运动、婚庆度假、科普研学等多重细分业态,将致力于打造成国家康养旅游示范基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城市森林康养胜地、城市温泉度假目的地、城市山地运动体验地、大蜀道国际旅游目的地。

    带动城市发展的脉搏

    对一座康养之城而言,生态自然是灵魂,森林便是载体。而将这两者交织融合,寄托理想生活的区域,放眼整个广元,黑石坡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更显弥足珍贵。

    如同伦敦海德公园与纽约中央公园一般,黑石坡森林公园对于广元而言,也有着“心脏”般的意义。它犹如一幅清雅灵秀的工笔画,温暖细腻,又包含着独特的文化气息,过滤喧嚣城市的浊气,让人们可以享受到近在咫尺的绿意清新。

    (陈平记者杨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