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嘉陵一中 不忘初心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为表彰优秀,树立典型,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8日,利州区嘉陵第一初级中学以“做一名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无愧于‘人类灵魂工程师’的光荣称号”为主题,举行了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17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下午4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学校党支部书记刘宁传达了区教育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员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提升职业道德水平,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会上,为袁建霞、周益海、岳向华等优秀教师,祝宇星、谢文刚、王玉清等优秀班主任,任玉分、赵钧、韩李红、马玲等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学校负责人发表了总结性讲话,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身边的优秀为榜样,虚心学习,不断进步。 (向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