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曾家初级中学坚守讲台辛勤耕耘

    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朝天区曾家初级中学以“矢志不渝坚守讲台,辛勤耕耘奉献教育”为主题,开展了向优秀教师刘三训学习的活动。

    区教科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曾家初级中学,慰问因病行动不便,出院后仍然坚守讲台的刘三训老师,并向他及全校教师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从教36年的刘三训,曾先后荣获市级骨干教师,四川省优秀乡村教师,四川省首届最美乡村教师,2018届马云乡村教师奖,全国优秀教师等荣誉。长期从事初中语文教学,多次在市区级各类竞赛中获奖;先后主研的省市区级课题七项;有20余篇教育教学经验文章在各级刊物发表。2019年8月突发脑梗,致使行动不便,出院后仍坚守奋战在教学第一线。

    “教师刘三训是老师们学习的榜样!”区教科局相关负责人对刘三训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其突出的教学成绩表示肯定,鼓励他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潜心育人,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努力奋斗。

    最后,校长代表教师们表示,感谢领导的关怀,学校全体师生将为拥有刘三训这样优秀的教师感到自豪!(杨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