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西北小学 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师德师风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朝天区西北小学召开了以“做一名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的意见》;工会主席深情宣读了《中共广元市委市人民政府给全市教育工作者的一封信》。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素质,提高教育质量,学校结合教师“德、能、勤、绩、廉”多方面评定,表彰了一批先进教师,树立师德师风典范。区级优秀教师张茂清为大家分享了获奖感言。

    师德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作为教师,我们应该拥有更高的道德境界,拥抱时代赋予的使命。拥有一个无私奉献的教师,是学生的幸福;拥有一支乐于奉献的教师团队,是学校的荣光。该校将携手用激情点燃明天的希望,用汗水谱写教育更美好的乐章。 (蒋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