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09月1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广元天立国际学校 发出奋进动员令

    本报讯(尹鸿)11日,广元天立国际学校举行了以“忠诚理想以爱为魂,坚定信念以爱育爱”为主题的全国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响亮发出向新的办学目标铿锵奋进的动员令。

    本次活动旨在表彰先进、激励全体,营造鼓励人才干好事业、干成事业、全员创业的良好氛围。全校近500名教职工共同见证了喜庆和振奋人心的节日活动。

    该校总校长黄永贵在致辞中,对过去五年学校的发展历程进行了简要回顾,向今秋新加盟学校的新老师、新员工表示热忱欢迎,向过去五年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对学校五年来在校园建设、队伍建设、特色打造、质量建设、后勤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新学年学校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大会对上学年度在各项工作中,卓越表现的个人和团队进行了表彰。活动在大合唱《阳光路上》中,圆满落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