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09月1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城郊中学
细化教育教学工作

    本报讯(王皓云)11日,苍溪县城郊中学举行2020级高一年级教育教学工作会,会议对新学期教学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让教师落实教学任务,遵守教学纪律,以备好课,上好精品课为首任。

    “最好的教育是陪伴,最好的管理是示范。”这是该校年级管理理念。学校教导处副主任、德育处主任、学校主管高一年级的党委副书记分别就新学期的教学管理、德育工作、年级团队建设等作了安排部署。

    学校校长殷邦文希望年级工作与班主任工作要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年轻教师的成长以岗位锻炼人,以青蓝工程结对子培养人;教学教研要以教促研,以研带学;校园文化以经典朗读、歌咏比赛、教学大比武去繁荣;新的学期老师们不断努力,继续奋斗,用心呵护每位学生的学习和成长,以期郊中的教育能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