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09月1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利州中专 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

    本报讯(卓卫全)9日,利州中专召开第36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共600余人参加大会。

    “学校护理专业创建省级示范专业进展顺利,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亮点突出,自主管理、禁毒教育、志愿服务成效显著,办学条件日新月异,办学质量得到了上级、同行、就业单位、合作单位和社会的充分认可,成为省教育厅推荐的25所优质职校之一。”市教育局副局长谢正臣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利州中专的办学成绩。

    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中,学生代表给老师们带来了祝福的诗歌和歌曲;全体教师齐声朗诵《教师赋》,举行了师德师风宣誓仪式。大会给年度市级、校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奖人员,“说专业”比赛活动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奖品。

    利州中专校长李锦号召全体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人使命,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