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09月1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 教育 --
广元职高 表彰优秀教师

    本报讯(罗静黎)10日,广元职高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2020—2021学年开学典礼,现场对优秀教师进行表彰。

    在大会的致辞中,学校校长祖晓燕勉励全校教师身正为范,立德树人,学高为师,爱岗敬业,坚定信念,争当楷模;寄语全体学生心怀善意,感念美好,志存高远,勇攀高峰,敢作敢当,永不退缩。

    该校在对口升学中取得佳绩,上线340人,其中本科上线13人,优秀学子何蓉取得服装专业全省第一名,程海洪取得计算机专业全市第二名。随后,对市级、校级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学团队进行颁奖。会上还对沙日木等21名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

    教师代表王进、学生代表陈紫莹分别发言。随后,青年教师带来经典歌曲表达自己“爱的奉献”,学生以声传情抒发自己“感恩的心”。大会最后,全体教师进行了庄严的师德宣誓和师德承诺签字。

3 上一篇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