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09月1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剑阁 --
30万元爱心助学金助力学子圆梦

    本报讯(杜婷周芳媛)9月3日,剑阁县教育基金会举行“旅外人士扶贫助学基金”发放仪式。

    仪式上,旅外爱心人士代表向品学兼优的贫困高中生、大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希望受助同学要把感动化为行动,用好的品格、习惯、行为、成绩回报关心帮助他们的社会爱心人士。

    “有了这么好的机会,有国家的资助,有这么多爱心人士的帮助,所以我应该更努力学习,为自己奋斗一个更好的未来。”剑门关高级中学高三学生高慧表示道。

    “首先很感谢基金会的叔叔们,他们给了我们资助。和我们交流,分享他们成功的经验,还鼓励我们如何成为更好的人,让我们也更有动力去迎接未来,面向未来。”南京财经大学2020年应届生王佳说。

    据了解,该基金由30余名异乡打拼剑阁籍成功人士认捐设立,主要用于资助品学兼优贫困学生,奖励优秀教师。此次旅外人士扶贫助学专项基金发放款共30万元,受助大学生25人,每人4000元;贫困高中生50人,每人2000元;优秀教师20人,每人5000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