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09月1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剑阁 --
剑阁县委宣传部
公益电影走基层 宣传活动入人心

    本报讯(张清清)剑阁县委宣传部为深入推进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活动,扩大知晓率、宣传面和影响力,组织广元凤凰院线公司23支放映队开展“扫黄打非”公益电影走基层宣传活动。从7月23日开始,23支放映队深入剑阁全县原57个乡镇524个村流动放映科教宣传片《“扫黄打非”警示录》,截止8月底,放映场次达到100多场。

    当今社会越来越发达,在提供给人们越来越多便利之时,也带来了形形色色的文化垃圾,不断侵蚀着人们原本平静简单的生活。要增强广大民众、青年、学生对“扫黄打非”的意识和认知能力,剑阁县委宣传部充分利用送电影下乡平台加强宣传“扫黄打非”工作,以营造全县良好的“读好书,做好人,养浩然正气”氛围,共建美好和谐家园。

    据了解,科普电影《“扫黄打非”警示录》在全县524个行政村流动放映,使大家了解认识如何鉴别非法出版物和它的危害性。放映现场观众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关爱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弘扬社会新风正气,扫除不良文化垃圾,教育好孩子健康上网,不进游戏厅、网吧,不浏览涉黄网站、网页,坚决抵制购买盗版书籍、非法出版物和盗版音像制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