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09月2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旺苍4年计划培养名师400名

    本报讯(胡兴菊)23日,笔者从旺苍县教育局了解到,根据教育强县目标,到2023年,旺苍全县计划培养省、市、县名师400名,名校长20名,名学校20所,名教育联盟3个,建成市名师工作室40个。

    该局组织督查组,对全县乡镇学校名师乡村工作室建设情况,开展了实际走访督查。此次督查工作分学前教育、小学和中学三个阶段进行,督查组通过到学校实地查看工作室设施设备,了解名师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根据上级工作要求和学校活动开展、校园文化打造和校本课程的开发等方面给予了具体指导。

    据了解,旺苍县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大力开展“标杆示范”行动持续巩固“四名”工程创建成果,2019年共投入62万元助推全县29个名师工作室建设,加大对名师的培训和对名师工作室的考核力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