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09月2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苍溪中学
家校联动共育学子

    本报讯(程海霞)19日,苍溪中学召开以“家校合作齐努力,共育英才成栋梁”为主题的高三年级家长会。

    会议号召家长们坚持做到统筹管理好自己的时间,为孩子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重视孩子的心理健康,同时关注孩子的情绪变化;关注孩子的书包,管住孩子手机;关注孩子在自己房间里是否在学习,学习效率如何;关注孩子上下学离家和到家的时间,关注与孩子经常同伴的同学;合理安排饮食,加强营养;关注孩子睡眠及其质量;和孩子进行定期谈话沟通;正确看待学生的成绩;加强与老师沟通交流,家校共育。

    副校长曹仕辉向家长简要说明了本届高三学生的基本情况,细致介绍了高三年级科学统筹、严格管理、精诚合作、狠抓落实的工作方法,希望家长们配合学校加强安全教育,实现家校共育,助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成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