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 教育 --
信息学院
教师粉笔赛弘扬书法文化

    本报讯(王文杰文/图)近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第一届教师粉笔字大赛,来自各系部的2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比赛。该活动旨在进一步规范汉字的书写,切实提高教师的板书能力,弘扬中华书法经典文化。

    比赛以“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当好学生引路人、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内容。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老师们认真专注,展示了各自的粉笔字书写功底。经过激烈的角逐,杨洪涛、吴智获比赛一等奖,叶小菊、关浩、童睿宗获二等奖,陈志平、刘惠敏、张光辉、王会杰、常静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将语言文字推广和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有机结合,在加强教学基本功的同时,促使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升综合素质,为新时代党的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教师作品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