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09月3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利州中专
专题培训提升教师凝聚力

    本报讯(卓卫全)23日,利州中专全体教师齐聚一堂,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专题培训大会,会议要求让教师从会议中学到本领、解决问题,提升教师团队凝聚力。

    会议号召全体教师要强学习、知底线、深查改、见行动、做表率,让师德师风警世钟高悬教书育人第一线。要树典型、学榜样、强表彰、见思想,形成人人晓、事事宣、处处防的良好师德师风建设格局。要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要学习全国榜样,更要挖掘身边榜样,要找出身边真正关爱学生、以身垂范、学生人人爱、老师处处夸的好老师。

    会议解读了《广元市利州中等专业学校师德师风专项考核方案》《广元市利州中等专业学校2020年秋季目标考核方案》《2020年秋学校教研工作计划》,《方案》《计划》的制定将严格按照学校“两加强,两推进”本年度教学工作思路实施,以促进信息化教学和教学标准建设为核心,严格落实各项考核制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教学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理清了思路、描绘了愿景,鼓舞着每一位利专教师艰苦奋斗、协作担当、敬业爱生、锐意进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