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09月3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元坝中学
呵护学生身心健康

    本报讯(王晨敏)近日,广元市元坝中学全校学生进行了入学体检和结核菌素筛查。该活动有效开展旨在呵护学生身心健康。

    学校首先成立了“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体系日趋完善。体卫艺处在新校区多功能会议厅组织全校相关处室、年级组、班主任、体育教师召开会议,就学生健康体质测试、疫情防控和季节性传染病、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四川省书法水平测试、学生社团活动等五个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分工、压实责任。

    学校邀请昭化区疾控中心主任举办了“学校秋季常见传染病知识”专题讲座,对流感、肺结核、新冠肺炎、肠道疾病等传染病的传播途径、主要症状、易感人群、预防措施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同时发放《结核病防治知识》和《学校卫生知识宣传》手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