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10月1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健康 --
从我做起自觉抵制行业不正之风
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行业突出问题治理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胡婷)日前,市第一人民医院各党支部开展了行业突出问题治理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带头学习卫生行业“九不准”并作出庄严承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坚守初心使命,抵制行业不正之风,努力塑造良好行业形象。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行业突出问题治理,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行业政治生态,该院住院部党总支心胸外科联合党支部、心血管内科党支部、神经内外科党支部、肾内科联合党支部、骨科党支部、消化内科联合党支部、麻醉科联合党支部、儿科党支部、眼科联合党支部、内分泌科联合党支部党员干部承诺: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坚持患者利益至上,依法执业,廉洁行医,做到合理检查、合理用药、合理治疗,不以医谋私,自觉抵制商业贿赂。

    门诊医技党总支门诊部联合党支部、超声科联合党支部、检验科联合党支部、药学部党支部党员干部承诺: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及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恪守医德,持续改进门诊服务,优化就医流程,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为患者提供安全、高效、方便的医疗服务。

    行后党总支院办公室联合党支部、财务科联合党支部、护理部联合党支部、总务科联合党支部党员干部承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认真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为塑造良好行业形象,坚决抵制行业不正之风,远离商业贿赂,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弘扬清风正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