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10月1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市树人中学
球类竞技展学子风采
篮球比赛

    本报讯(王岁蓉文/图)9日,市树人中学2020年中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及篮球比赛开赛,该校高一、高二共18个班级学生参加比赛。

    该校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运动积极性,培养足球、篮球运动后备人才和竞技水平,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当天中午,1场足球赛和2场篮球赛拉开此次大赛帷幕,球员们技术精湛,配合默契,他们在球场上激情奔跑、突围、传球、运球娴熟。球员们时而精彩传球、时而扣球欢声雷动。参赛班级的班主任们全部到场,不仅带领同学们给球员们加油助威、做好后勤服务,还及时地给队员们提出攻防策略,使参赛球员们士气倍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比赛中。

    本次校园足球联赛及篮球比赛共计72场比赛,将持续20余个比赛日。联赛将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倡导全体学生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增进友谊,锻炼球技、强健体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