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10月18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 翠云廊 --
图片新闻
10月14日,“巴山巴水·巴人巴风”——泛巴区域文化旅游摄影图片展在巴中市恩阳区市民广场揭幕。此次摄影图片展征集作品500余幅,集中展出260余幅,由重庆市、广元市、南充市、广安市、达州市等泛巴区域24个市(州、区、县)共建主题馆,每地通过独立的板块,充分展现城市风貌、文旅资源、精品旅游线路等内容。

广元板块集中展示了剑门蜀道剑门关、翠云廊、鼓城山、千佛崖、曾家山等我市著名景点图片,并推荐了“剑门蜀道三国游、女皇传奇文化游、温泉山水生态游、最美乡村体验游、红色经典缅怀游5条精品旅游线路。不少观看图片展的来宾表示被图片上展示的美景吸引,很想到广元走走看看。

据悉,此次图片展还将以“云展览”的方式呈现,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扩大展览的惠及人群。图为图片展现场广元展区。

本报记者张园摄

3 上一篇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