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10月18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明确目标 推进行政执法向纵深发展

    本报讯(谭超记者唐彪)10月16日,四川省行政执法监督工作座谈会暨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14个省级执法部门、21个市州司法局和苍溪等4个县区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等就相关工作作了座谈交流。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乡镇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市县综合执法局和行政审批局赋权,执法标准化信息化建设以及行政执法人员、执法监督人员、法制审核人员队伍建设和资格管理等目标任务,明确主攻方向、突出重点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切实做到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抓落地、一步一步抓成效,统筹推进行政执法领域工作纵深发展,加快形成权责统一、权威高效的行政执法体系,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努力开创新时代行政执法工作新局面。

    司法部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局副局长孔祥泉(挂职广元市委常委、副市长)出席会议,并以《行政执法与执法监督相关问题》为题,解读了行政执法和监督工作的内涵、主体等内容。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飙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方万云致辞,并介绍我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