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10月18日 星期日
下一篇 4 -- 理论 --
唱好“双城记” 建好“经济圈”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培训班学员理论文章摘登

    编者按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关键之年,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上升为国家重大的发展新战略,赋予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辐射范围内各省、市历史性的发展新机遇,启动了成渝地区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的发展新引擎,翻开了成渝地区协同发展的新华章。

    为高质量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市委决定于9月8日至26日举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专题培训班,来自全市有关单位和部门50名执政骨干集中在市委党校、上海交大成都研究所开展学习培训。全体学员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主题,围绕广元交通建设、文旅融合、生态康养、新兴工业发展、有机绿色产品供给、人才支撑等方面开展研讨,形成了一批学习成果,特此推出部分学员的理论文章,以飨读者。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