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利州区举行2020年“双十佳”表彰大会暨第三届“环卫工人节”庆祝活动
致敬城市美容师

    合唱节目《我和我的祖国》

    本报讯(记者 涂媛媛 文·图)10月26日是“环卫工人节”。当天下午,利州区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利州区总工会联合举行2020年“双十佳”表彰大会暨第三届“环卫工人节”庆祝活动,为全市奋战在环卫战线上的3000余名环卫工人道一声节日快乐。

    近年来,利州环卫围绕“精细管理强队伍,创先争优促发展”主题,大力弘扬“脏了我一个,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聚集队伍合力,全面提升市中心城区1170余万平方米道路清扫保洁、日均450余吨生活垃圾收运和113座环卫直管公厕服务效能,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伟大战役,切实加强餐厨垃圾收运处置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监管,全面落实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成效显著。近几年,市中心城区环卫设施不断更新,环卫管理水平不断提高,队伍素养明显增强,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利州环卫职工更是为全市构建了一道坚实的环卫疫情防控线。

    表彰大会对年度“十佳保洁员”“十佳岗位技术能手”以及2020年荣获省、市、区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并号召全体环卫职工向榜样学习。受到表彰的环卫工人们来自路面管理、保洁、垃圾转运车辆驾驶、公厕服务管理、车辆修理工等岗位,他们爱岗敬业、日复一日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勤恳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

    随后的庆祝活动中,环卫工人们欢聚一堂,观看由中心各环卫所、服务队等部门职工选送的二十余个精彩的合唱、舞蹈、小品等节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