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11月0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配置550个垃圾分类容器

    4日,笔者从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该院多措并举,全力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提质增效,其中严格按照垃圾分类标准,在两校区合理配置垃圾分类容器550个,建立生活垃圾清运点170个,建立垃圾清运台账,按季度定期公示清运情况,加强垃圾分类监督。

    该院成立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管理机构,制定垃圾分类实施方案,明确各部门职能分工;建立健全垃圾分类激励机制,切实提高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处理能力和水平。校内设置垃圾分类宣传橱窗,宣传、公示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充分利用学院LED屏、DS-IS等多媒体设备定时播放垃圾分类宣传视频;开展“生活垃圾知识竞赛”“垃圾分类大作战”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师生对生活垃圾分类的认识。

    针对广大教职员工、学生和后勤一线人员,开展各个层面的专题教育培训,形成全院动员、全员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良好氛围。

    (王会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