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11月16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广元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通过省级复查

    本报讯(记者曾媛)11月11日至12日,省爱卫办组织卫生健康、住房城乡建设、生态环境等单位创卫专家,采取随机抽查、查看现场、走访群众、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进行了复查,并召开通报会通报复查情况。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得到省复查考核组肯定。

    省复查考核组综合认定,广元市基本达到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建议通过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查。要求始终牢记“创卫为民”这一根本宗旨,坚持以“创卫为了群众,创卫服务于群众,让群众普遍享受到创卫成果”的指导思想,切实把这项民生、民心工程办成人民群众满意工程,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要与时俱进,让城市管理与城市发展以及群众的需求同步推进和发展;要在长效机制上狠下功夫,不断巩固完善、创新提高,持续有力地将国卫复审工作做好做实。

    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彬出席通报会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我市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加强公共卫生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卫生城镇创建,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坚持长抓常管、常管常严,把长效管理抓得更紧,把基础管理抓得更实,把创新管理抓得更活,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