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11月2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川北幼专
学生创新创业赛展学子风采

    本报讯(何蕊)近日,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该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系部师生代表参加并观看比赛。

    参赛项目主讲人分别从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性和社会效益等多方面进行项目展示,专业评委们针对项目运营情况、技术可行度、目标客户定位、产品应用场景等进行评估,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待解决的难点给予了切实可行的建议。通过激烈的角逐,《迷幻世界,入口心理主题茶餐厅》项目获得一等奖,《中医养生馆》《老年社区服务中心》项目获得二等奖,《茶见山》《青蓝工坊》《中西医康养院》《巧手缠花》项目获得三等奖,初等教育系、美术系、健康管理系获得优秀组织奖。

    学校副校长李跃魁表示,全校师生要清晰认识创新创业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双创”工作,努力实现学校创新创业新突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