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12月0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取消25个占道临时停车泊位助力市城区缓堵保畅

    本报讯(记者涂媛媛)11月30日,记者从市城管东城大队获悉,经交警与城管部门现场勘查,现已决定取消嘉陵路南段、文化路等路段的25个占道临时停车泊位,并于当日起,进行抄单管理。

    据了解,近日有部分市民向城管部门反映,东坝滨河北路加宽改造并安装红绿灯后,在水上公园三岔路口的嘉陵路南段9个停车位、文化路的4个停车位,以及莲花路滨河路路口东西两侧各6个停车位,存在影响交通安全、高峰时段造成拥堵和易发生擦挂事故等问题。11月23日,经交警与城管部门现场勘查,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广元市打好市城区缓堵保畅三年攻坚战总体方案》的要求,取消以上三个路口共25个占道临时停车泊位。

    目前,城投公司已对停车位标线进行清除,因现场清除后还有痕迹,下一步将用沥青进行涂盖。市城管东城大队在以上路段设置了禁停提示牌和警示锥,并对占道停放车辆张贴《交通安全警示卡》进行宣传。11月30日起,城管部门对三个路口已取消停车位路段仍然占道违停的车辆进行抄单管理,移送交警部门审核后,依法进行行政处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