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1年04月2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专题 --
全市首家志愿者基地正式落地
市慈善总会与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为助力建设川陕甘结合部教育高地,提升城乡基层治理水平,大力发展慈善事业,4月21日,市慈善总会与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这标志着全市首家志愿者基地正式落地。市民政局、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安永平表示,此次签约合作让慈善文化走进大学校园,在培育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担当、让新时代大学生成为慈善公益事业的传播者和行动者方面,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这一举措,也将为高校拓展服务地方路径和方式提供有益借鉴。随着双方合作不断深化,必将吸引更多有志青年加入志愿者队伍,必将有力促进我市慈善事业和志愿服务发展,必将成为广元慈善的一个响亮品牌。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张斌说:“市慈善总会与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充分显示出市慈善总会对高等教育事业的无尽关怀和支持,对学生无比的关心和厚爱。我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所有贫困学生,对热心支持高等教育事业、情系贫困学子的市慈善总会表示由衷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也真心期望在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的关心、支持下,把川北幼专打造成名副其实的一张广元名片!”

    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廖红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