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1年04月2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川北幼专
省首届高校音教专业基本功展示中获佳绩

    本报讯(何蕊)近日,四川省首届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和四川省第七届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大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在四川师范大学举办。来自全省30所高校的77名教师、84名学子齐聚一堂,共同展示音乐教育专业风采。

    教师组分为理论作曲组、教法组、技能组分别进行教学展示和专业展示,川北幼专杨西、王亚舟、李春晖三位老师在教法组教学能力、教法组个人全能、理论作曲组教学展示中以全场最高分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在技能组教学展示、技能个人全能中以全场第四名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

    学生组展示内容包括歌唱与钢琴伴奏、自弹自唱、合唱指挥、器乐、舞蹈、微课,川北幼专陈冬雨、王怡、张婷婷三名学生分别荣获自弹自唱一等奖和二等奖、中外乐器演奏二等奖、舞蹈展示三等奖、歌唱与钢琴伴奏三等奖、微课展示一等奖和二等奖、合唱指挥一等奖以及个人全能二等奖。

    最终,川北幼专师生通过不懈努力,以过硬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获得“团体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