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1年04月2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旺苍县教育系统
“13310”模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本报讯(胡兴菊)近日,苏州市金茂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开展“心系老区健康行——从齿开始”大型公益捐赠活动在旺苍县实验小学举行。仪式上,爱心企业向旺苍县捐赠牙膏19万余支,健康护牙知识宣传单5万余份,价值人民币300余万元,惠及全县5万余名师生。这是旺苍县教育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将党史学习引向深入的一个场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旺苍县教育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紧扣“13310”的学习模式,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

    旺苍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13310”模式,具体为围绕“学百年党史、育时代新人”一个主题;推进“天天读”、“周周讲”、“月月评”三大行动;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师德师风建设,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德育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任务三个结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每月一次学习研讨、聘请一批辅导员、开展一次红色研学游、举办一次文艺活动、瞻仰一次纪念馆、观看一部影视剧、开展一场党史知识测试、开展一次实践活动、召开一次专题会、开展一次微党课十项活动,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旺苍县教育系统将结合实际,积极践行“13310”模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不断汲取拼搏奋进的力量,竭力推动全县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