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1年05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川北幼专
在四川职业院校技能赛中获佳绩

    本报讯(何蕊)近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四川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各赛项圆满结束。川北幼专荣获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美声唱法赛项一等奖1名,健康与社会照护赛项一等奖1名,“幼乐美杯”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团体总分第三名和二等奖1名。

    此次大赛,川北幼专承办的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和健康与社会照护两大赛项,准备充分、安排合理、服务周到、保障到位,受到赛事裁判和参赛院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在校参赛选手和前往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参加“幼乐美杯”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的师生,业务理论精、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在全省参赛院校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川北幼专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幼专学子勇往直前的青春担当,受到各级领导和学界专家的高度评价。

    据悉,为顺利承办大赛,川北幼专成立大赛执委会办公室、制定详细工作方案、邀请行业专家和院校骨干组成裁判组、争取上海福祉实业有限公司赞助,组织师生志愿者前往车站、酒店、赛场等场所一对一接送和服务,从赛事组织到师生参赛、赛场分配到设备调试,事无巨细为赛事进行和参赛师生提供支持和保障,确保了竞赛严密紧凑、选手发挥稳定、氛围温馨融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