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1年05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信息学院
细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本报讯(王会杰)近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以现场和线上会议结合的方式进行,在6个二级学院设立了分会场。会议总结了2020年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1年从严治党工作任务。

    2020年,学校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教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沙画被央视、川台等多家媒体采用并被省总工会评为优秀作品,《承诺》纪录片获教育部一等奖,学校获全省高校定点扶贫先进单位、广元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建成了省级优质高职院校,获评全国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3个基层党组织获全省高校党建示范创建质量创优项目立项,1个个人获全省党建“双带头人”工作室立项;探索思政课“一体两翼”教学模式改革,推进课程思政“八个一”行动计划,构建推进“大思政”工作体系和“三全育人”格局,思政教师获省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1项,1人获省高校名辅导员。

    会议从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建设政治过硬、具备推进高质量发展能力的干部人才队伍;抓好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工作质量与水平”等六个方面部署了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全面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与水平,以高质量党的建设开启学校十四五发展新征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