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1年10月2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我市投入556万元建成16个普服基站

    本报讯(记者赵敬梅编辑刘乾辉曾媛)昨日,记者从市经信局获悉,今年我市已建成16个4G基站。这项农村通信基础设施能力提升工程,共计新建架空光缆35公里,敷设各型光缆106公里,新建室外基站16个,新建各型铁塔16座,一次性总投入成本约556万元。

    16个4G基站包括苍溪县3个、旺苍县4个、剑阁县1个、青川县3个、朝天区5个,基站的建成,将着力补齐我市农村信息通信基础设施短板,深化拓展行政村及村组4G网络覆盖。

    2020年,广元市电信普遍服务由广元移动独家中标承建,在实施电信普遍服务项目过程中,我市各级政府大力支持,广元移动承担电信普遍服务项目建设任务的工程技术人员,严格按普服工程验收标准做好每个细节的把控,克服建设站点条件差、路途远、数量多、时间紧的困难。据不完全统计,16个普服基站共计通过人力畜力运送物资超过130吨。(紧转02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