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2年07月1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专题 --
川北幼专
在2022年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佳绩

    本报讯(何蕊何韵萍)近日,由团省委联合省委组织部等7个部门共同主办的2022年“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落幕,川北幼专创新创业项目《爱满夕阳》获得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类银奖,《墙墨生香——诚艺美术工作室》获得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类铜奖。

    据悉,此次大赛旨在引导和激励大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川北幼专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指导老师和评审专家悉心指导,项目负责人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川北幼专的专业特色,促进学生创新创业和学科专业建设融合发展,用心打磨完善作品,引导学生在创业竞赛中长见识、增才干,强化实践育人效果。《爱满夕阳》项目是川北幼专康养旅游学院学生的作品,通过以自主研发为主的康复辅具,根据目标客户需求,提供线下线上一对一康复理疗服务,旨在为地方康复医疗事业做出贡献。《墙墨生香——诚艺美术工作室》项目是川北幼专人文艺术学院学生的作品,以新型绘画颜料作材料,主要采用纯手绘墙绘,运用于各建筑物的装修、政企文化墙以及乡村旅游的打造,大力营造艺术文化气息。

    赛前,校团委邀请到国家级优秀双创导师为参赛项目作指导,为参赛师生提供答疑解惑的平台,不断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创业意识,有效促进了项目提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